墙头太多随便写写
即使是站内转载也麻烦跟我说一声哦w

【飙速宅男/新荒】项圈和巧克力

情人节贺

每当我起名无能的时候就会用这招(

我脑里的新荒酱早就老夫老妻了(你不要雷人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周六,新开难得起了个大早,拉开窗帘,晴天,他对今天愈发期待了。睡在软垫上的大金毛见主人起得这么早,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一边晃尾巴一边跟着风风火火的新开在房间里窜来跑去。

“艾迪,今天要去见靖友哦!”新开挠挠金毛犬的脖子,大狗好像能听懂似的,兴奋地嗷了一声。

为了不被靖友怒斥,新开特意把艾迪全身的毛都梳理了一遍,确认没有一点打结的地方后才开始给自己整理行头。

靖友是附近一家宠物店的店长,周末是他最忙碌的时候,新开确信他这个时间一定在店里,招呼也没打一声就牵着狗过去了。

果然,新开推开店门的时候,荒北正在耐心地给店里的几只小母猫绑蝴蝶结。他的小蝴蝶犬爬在地上,而那几只不愿意亲近人的猫咪有爬在荒北腿上的,还有蹲在肩上,它们看见新开和金毛走进来都纷纷跳到地板上,警惕地围着他们转。

“没事,让他过来吧。”猫咪这才让开了一条道。新开把狗链子解开让金毛陪蝴蝶犬玩,自己走到荒北背后一个熊抱搂住了他。

“干嘛?很碍事啊你个呆茄!”荒北手一抖扯到了小猫的毛,小猫不悦地叫了一声。

“因为太想见靖友了嘛,今天可是情人节啊。”新开把脸凑到荒北颈部磨蹭,荒北不为所动地伺候好猫,然后转身把猫塞进了新开怀里。

“是是是,情人节快乐,抱好她。”

“这小家伙是新来的?”新开托着还没有自己手掌大的小猫,它还在瑟瑟发抖。

“前几天在店外面捡到的,还没断奶。”荒北没停下手上的活儿,又把别人寄养在这儿的几条小型犬放出来给它们吃早饭,“你小心点抱,别让它被狗吓着。”

新开连忙把小猫圈在怀里,嘟囔着他也没吃早饭。荒北晃了晃手里的狗粮。

“牛肉蔬菜混合配方,营养丰富,要吃吗?”

大金毛嗷嗷地扑了上去,新开一脸受伤。

 

荒北的这家宠物店充分诠释了什么叫把宠物当做顾客。店长对宠物主人的服务态度相当恶劣,甚至要是遇到因主人疏忽而导致宠物受到伤害的情况,荒北还会怒喷不负责任的主人们。

而相反的是宠物在店里受到的待遇都很好,就比如新开的狗,自从在这家洗过澡之后就再也不愿意进别的宠物店了。

新开第一次拜访这家店时的遭遇也十分惨烈。他之前为了省钱一直都是在家里给艾迪洗澡,可能是吹毛的时候没注意,有些地方没完全吹干,过了一阵才发现大金毛身上全是皮屑。送到店里后,荒北给它跑了一缸药浴,又把所有骂人的字眼在新开身上用了一遍,骂得新开浑身冒汗,发誓再也不会疏忽大意,荒北才放过他。

 

“靖友,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?”逐渐到了店里最忙碌的时段,荒北满身是毛地从浴室出来,衣服都湿透了。他朝新开点了点头。

“里面那只萨摩耶,太重了。”

因为新开太常来店里闲着,荒北逐渐习惯把他当手下使唤了。

“我是不是要付你工钱?”有一个周日,新开在店里从早泡到晚,帮忙招呼客人弄得浑身是毛准备回家时,荒北突然觉得过意不去。

“不用啊,我是因为喜欢靖友才在这儿呆着的。”

新开给艾迪拴上链子,挥挥手准备离开。

“那,下次带它来给你免费好了。”荒北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微笑。

 

自从新开在店里频繁出现后,宠物店的生意确实变好了,女性客人直线增加,当她们发现荒北虽然对人凶凶的没好脸色,但让他来打扮的宠物每次都能开开心心回家后,也就从过客变成了常客。

 

下午,客人总算减少了些,新开去外面买了披萨回来,两人吃起了迟来的午饭。荒北为了干活方便而用发卡别起来的刘海还没放下,新开吃着披萨还不忘对他露出傻笑,被荒北狠狠瞪了几眼,殊不知这种眼神早就没有了杀伤力。

贪吃的金毛闻到香味凑过来,新开抱歉地说“这个不能给你吃哦,万一又拉肚子就不好了。”

他就曾因为乱喂东西给金毛吃导致它大半夜拉肚子。新开急得只能给荒北打电话。被从睡梦中吵醒的荒北骂骂咧咧地骑着车赶过来,调配药剂和不刺激的流食喂它吃,忙活到凌晨。

“靖友,你要不就在这儿睡下吧。”新开拿着换洗衣服来到客厅,结果看到荒北已经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大金毛靠在他的脚边,也睡得安详。

新开轻手轻脚地把他抱到床上,自己却跑去沙发上睡了。

 

“靖友一会儿还有预约的客人吗?”

“嗯,没有了。”荒北在教艾迪握手,金毛长到一岁后只要适当训练就能掌握很多技能,荒北已经教会它基本的坐下和打滚了。

“那我们去哪儿逛逛吧,”新开有点嫉妒总是能霸占荒北的金毛狗,“去靖友想去的地方。”

荒北也知道这个男人期待情人节很久了,对着他可怜巴巴的表情也说不出拒绝的话,于是同意。

“就去市中心的小集市看看吧。”

 

骑车过去只要十五分钟,锁好车准备过斑马线时新开毫不犹豫地抓住了荒北的手。

“喂……放开!”荒北试图把手抽回来,没想到新开更加用力地握住了。

“情人节干什么都是能被原谅的哦。”

“哪儿来的歪理!”

拥进人流这个动作应该不会引人注意,荒北这样安慰着自己。

这个时间的集市基本都在卖巧克力相关的甜点,空气中有股甜腻腻的香味,荒北不是甘党,但新开是个不折不扣的甜食控,一路走来一路吃,腮帮子动个不停。

“靖友真的不要来一口吗?”这次是沾着巧克力酱的苹果糖,荒北想象着那甜倒牙的味道,干脆果断地摇头。

突然他看见了一家卖挂牌的小摊子,新开正巧被另一家卖熔岩蛋糕的店吸引过去,荒北就在这个摊子前驻足了一会儿。

摊子上有挂牌和项圈,应该是给情侣宠物用的,荒北一边在心里暗暗吐槽着这年头赚钱真容易,一边情不自禁地挑了起来。

摊主说还有免费刻字的服务,荒北思索片刻,有了一个恶作剧的点子。他挑了一块较大的狗牌,递给摊主。

“那帮我在上面刻‘Hayato’。”

 

过了一会儿新开头发凌乱地从人群中挤了过来,手里端着如愿以偿的蛋糕。

“呜哇抱歉靖友,那家店人太多了,等很久吗?”

“没什么,不要紧。”荒北手里紧紧攥着刚刻好的狗牌,盘算着找什么借口让新开带上。

新开挖了一勺子蛋糕,熔融状的巧克力内陷涌了出来,香气四溢。

“靖友真的不用尝一口吗?这个超好吃!也不是太甜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那你把这个带上。”荒北亮出掌心的挂牌,用花式字体刻的【Hayato】还在闪闪发光。

新开露出玩味的微笑,饶有兴致地盯着荒北,把他逼得满脸滚烫。

“干、干嘛这副表情,恶心死了!”

“靖友想把我变成你的宠物就早说嘛,我很乐意啊。”蛋糕盒子放在一边,新开二话不说取过吊在项圈上的挂牌,系到脖子上。

“怎么样?满意吗?”说完还吐了吐舌头,“靖友快吃蛋糕,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荒北认命地挖了一勺,含在嘴里,确实不太甜,有的只是巧克力醇厚的口感。

“靖友,你是主人吧,快喂我。”新开依依不饶。

荒北知道这个人想要什么,手指穿过项圈,把他的脑袋勾过来,嘴唇送了上去。

他们交换了一个巧克力味的吻。

 

end.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eeeeeM | Powered by LOFTER